关于接收2020年博士考生报考材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09 15:26   作者:研究生管理科   浏览次数:

关于接收2020年博士考生报考材料的通知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研通字202031号)文件要求及我校博士招生工作安排,请报考我院2020年博士的考生在713日前按照《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的要求(https://yjsc.gznu.edu.cn/info/1141/7059.htm)以电子版的形式处理以下报考材料,并发送至邮箱gznupsydoc@126.com

1.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身份证、考试期间考生联系手机号、考试期间紧急联系人及手机号。

2.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1)已获硕士学历学位人员:硕士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

2)已获硕士学位人员(无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证书。

320206月毕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学生证、研究生院(部、处)出具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的证明。

3.学习过程材料:硕士学位论文、硕士期间课程学习成绩单(须加盖公章)。

4.《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本人签字、工作单位(档案托管单位)盖章。

5.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审查表》,由考生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若无单位由所在社区、居委会填写并加盖印章)。

6.专家推荐书2份(两位专家签字各一份)。

7.发表论文、出版的著作、主持或参与的课题等科研成果清单目录(注:自行准备清单目录,附佐证材料)。

8.博士期间研究计划(由考生结合报考专业及研究方向自行撰写一份,字数不少于3000字,内容及格式由考生自行设定)。

9.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盖齐有关部门公章),报考思政骨干计划的考生提交该表。

10.《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打印诚信承诺书,知悉承诺书内容,并亲笔手写签名。


心理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