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初冬暖阳万物藏,心院赛场悦时光

发表时间:2020-11-12 15:47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2日—14日,我校举办的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花溪校区二号足球场进行。

心理学院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运动会之前,学院团委召开了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高阳要求学院各机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做到按时到岗,保证时刻有人在岗;同学们在外要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展现我院良好风貌;运动员要特别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基础上争取良好成绩。



心理学院代表队在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的带领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入场。



开幕式在舞龙舞狮的精彩表演中正式开始,一只只灵动活现的龙狮在赛场上神态多变、翻腾起舞;《战“疫”》情景表演充分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朗诵,轻盈舞动的演员们,尽显曼妙舞姿,热情洋溢的啦啦操,传达出青春的活力;武术表演刚柔并济,有气吞山河之势;韵律操节奏欢快,富有感染力,尽显师大学子朝气蓬勃与热情奔放的精神风貌。


预祝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