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依旧 活力无限——心理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艺术节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0-11-14 10:43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3-14日,一年一度的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如期开展,教职工运动会在宝山校区进行。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参与到各项竞技比赛当中。

看,心理学院的老师们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

板鞋竞速接力赛上,三个老师一组,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袋鼠跳比赛中,老师们一蹦一蹦地向终点跳去,可爱尽显。

 

风火轮比赛中,老师们手脚同时发力,快速往前翻滚着。

旱地龙舟比赛中,整齐划一的节奏,显现的是我们心理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永不言弃的精神。

跳绳比赛中,老师们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小跑、起跳、落地,完美过关;球场拼搏,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都难不倒我们心院多才多艺的老师们。教职工运动会正值艳阳天,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显现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一点也不输给学生。

职场上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褪去了平日里严肃,在赛场上传递着奋勇拼搏的精神,尽显青春风采。我相信,属于他们的青春永远不会缺席,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