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一行参加南明区中、小学幼儿园心理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1-03-12 17:32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基础教育心理健康教师专业水平,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联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贵阳市亚夫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贵阳市南明区中、小学幼儿园心理教师培训班。2021年3月11日,南明区中、小学幼儿园心理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纪念塔小学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关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呵护学生心理成长,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素养。典礼伊始,南明区教育局彭璇局长对活动提出期望,全面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南明区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接着心理学院潘运院长介绍了心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大众心理健康相关情况,特别是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的各项心理服务工作。希望将我院的学科优势和基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密切结合,共同推动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贵阳市亚夫心理健康工作室负责人、心理学院黄亚夫副教授也对本次心理教师培训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培训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并祝愿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最后,纪念塔小学向潘运院长、黄亚夫副教授颁发聘书,并与我院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