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献军营——心理学院两名应届毕业生光荣参军入伍

发表时间:2021-03-15 18:40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举办纪念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为入伍新兵佩戴绶带,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远平致欢送词,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大会。



肖远平对60名应征入伍新兵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入伍参军的毅然行动,充分表现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生动诠释了贵州师大“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他鼓励应征入伍新兵,将爱国之心化做报国之行,主动迎接各种挑战,努力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战士,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我院两名毕业生光荣参军入伍。



谢冰鑫:心理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贵州桐梓人,中共党员,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先后担任班级文艺委员、教育科学学院文艺部部长、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HHI世界街舞竞标赛中国总决赛团体季军、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二九文艺汇演”二等奖、最佳风采奖。



蒙峻峰:心理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贵州贵阳人。先后担任班级副班长、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长、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会长。2017、2018年参与我校和贵大明德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服务,先后赴桐梓、石阡助力易地扶贫搬迁五进之心理团辅活动,赴大歹小学为当地学生开展团辅活动。



学长寄语:

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我是17的学长谢冰鑫,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选择了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可能很多人都很诧异我的这个决定,包括我的家人。其实我也很迷茫,为什么不安安心心毕业找个工作?或者继续考研?但我明白,错过,就是真的错过了。除了年龄上的限制,我担心之后的人生路上会有其他的顾虑,趁着我还年轻,热血正在沸腾,去尝试我想拥有的人生!青春的梦,要在青春做完!

蒙峻峰:入伍后,我们的大学生活就结束了,但是四年又四年,一届又届,心理学院将会永远年轻有活力。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的时光,努力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