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顺利开展“志青春,愿同行”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9 22:55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助力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营造和谐、温暖、互助的校园氛围,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体现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6月12至1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开展了以“志青春,愿同行”为主题的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帮助毕业生们搬运行李、整理寝室等,使学长学姐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此外,为使2022级新生入校时能感受到心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融入其中,志愿者组织号召毕业生们写一封书信留给2022级新生。



万物明朗,未来可期。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青年人的服务与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毕业生们在母校友爱、温暖的氛围下奔赴前程,在未来能够无畏挑战,迎难而上。


【图片】心理学院

【文字】廖雲彩

【排版】罗美容

【责编】高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