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13日下午,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花溪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督导组李帆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到会参加。会议由杨建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杨建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潘运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罗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的3个方面18个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找问题,重点查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逐一检视自查“18个是否”,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提醒警醒意见。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李帆同志作了总结陈述并简要安排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