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务公开> 正文

院党字【2023】4号关于接收龙映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备案的报告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院党字〔20234

 

关于接收龙映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备案的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

2023626日,党委会审议讨论了接收龙映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委委员共5名,实到会5名。一致认为龙映等5位同志基本具备入党条件,入党手续完备,同意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现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名单如下:

本科生:

  映(21级应用心理学)       潘芷欣(21级应用心理学)

  莲(20级应用心理学)       田朴朴(20级应用心理学)

钟永丹(20级应用心理学)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626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3626日印发

共印2

院党字【2023】4号关于接收龙映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备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