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文件

首页> 党建思政> 上级文件>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两个会议”制度学习的通知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了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结合近期开展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试行)》《贵州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以下简称“两个会议”制度)集中排查情况,现就进一步加强“两个会议”制度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2020年6月10前,通过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对“两个会议”制度组织开展1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两个制度”有关规定的理解和认识,明晰议事决策规则,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和本单位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面、深入学习“两个会议”制度内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开展重点学习和研讨,确保“两个会议”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

三、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2020年6月11日前,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情况的电子版及纸质版(需加公章)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展城(13765138264)。

邮箱地址:zzk6702032@163.com

特此通知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