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头条>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精神,1月1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李帆到会指导,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各系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杨建原首先代表班子报告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杨建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文件规定的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剖析原因,落实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各位党员干部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深入,意见真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李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领导们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查摆问题针对性强、剖析原因深入、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她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会后的相关工作。

最后,杨建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