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心理学院开展本科生工作专题调查研究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心理学院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夕,学院党委杨建原、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开展了本科生工作专题调研。2019年12月5-9日,学院领导利用中午时间召集2017、2018、2019部分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就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学生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按年级、班级、学号分7个座谈会进行,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近80名。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广泛听取学生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学生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的座谈,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生活学习实际,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会后,学院班子针对学生们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召开党政会议专题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本科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班子找到了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差距,并积极开展整改,主题教育促使班子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了学院管理服务学生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