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青分会开展“针心针意”暖冬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近日,心理学院青分会参与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贵州都市报联合举办的“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12月21日下午,院青分会号召有编织技术的青年志愿者于学院楼开展了“针心针意”活动,为山区儿童织爱心围巾。共50余名志愿者参加。

17D49

本次活动有技术娴熟的志愿者,也有从未碰过针棒的志愿者。一些熟悉围巾编织方法的志愿者,主动地指导其他不懂的参与者,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与编织氛围。他们的一针一线,成就的是一份有爱心,有温度的礼物。

E5C5

编织完成后,每位志愿者都在卡片中写下祝福,随着暖冬礼包一起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用一条线,织一颗心,送一份暖,心院学子希望暖冬行动能在他们心底种下爱的种子,激励他们更加勇敢,坚定地面对人生中的各种困难。最后,心院学子提前祝偏远山区的孩子新年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