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心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6月26日下午14点,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阳主持,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首先,高阳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安排。

接下来,由党员代表吴洪翔,宣读了《心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文明离校承诺书》,全体党员以电子文档方式签订了《心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有感而发,为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寄语,还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谢意,并送出美好祝福。

全体毕业生党员均郑重承诺,将服从安排,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后续工作,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王瑞辉同志:

作为2020届毕业的学长,想对各位学弟学妹说:毕业论文真的不可怕,大家用心去完成就好了,在学校内把老师和学校交代的任务按时完成,认真学习。明年的你们一定可以顺利毕业并且找到心仪的工作,加油!

马云飞同志:

毕业到临,即将踏入社会,感谢在校期间所有同学和老师的陪伴,同时感激学校对我的认可,培养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后我定会以最严格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祝愿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未来的道路更辉煌。

钱叶同志:

四年匆匆而过,来时红脸,别时红眼。还有好多事没做好,也还有好多话没说完,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四年终究是留下了遗憾。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把握机会,踏踏实实做人,全力以赴做事,不要给青春留下不必要的遗憾。

吴洪翔同志:

大学是个神奇的地方,能够脱掉稚气,能够练就本领。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增强能力。有很多人会走同样的路,但每个人的收获却大不一样。你付出的,总有一天会得到结果。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绽放自己最美的光芒!在此感谢一直为我付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

田春艳同志:

岁月总是如期而至,幸运的是自己能够亲自描绘那些点点滴滴的画面。与师大的四年,我改变了许多,从开始的羞涩到现在的敢于表现;从开始的扭扭捏捏到现在的大大方方;无一不是师大给予我的,当然这也离不开室友、院领导、老师的帮助,本以为能够穿上毕业服与师大好好的告别,可终究还是错过了。学弟学妹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你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我们心理学的优势,让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当然了,更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组织与同学之间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

胡敏同志:

2016初秋,我们相聚于美丽可爱的贵师大;2020盛夏,辗转已到了和您挥别的时刻。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这一路感谢您的陪伴!四年的时光让我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学业、友情、师生情等,岁月的季节会改变,但您永远印在了记忆深处!祝愿我美丽可爱的贵师大,岁岁芬芳,年年桃李!

王蓓同志:

或许在生活和学习中你会感到一些迷茫,会感到一些不知所措,但一定不要害怕它、逃避它,也不要总是去后悔那些自己没有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而是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也记得不要让自己太累,在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尽情的放松一下自己,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姚琴同志:

首先,非常感谢党支部对我的培养,在党的精心的培养下,我得到了各方面的锻炼和提高。也让我知道身为一名党员应该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其次,大学四年的时光很快,希望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能够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属于你们的光华,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始终砥砺前行,用行动去诠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