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8:00—14:00,心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中,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实际工作中。


我支部将党员分为10组,每组两人,分别安排在三个服务点。党员志愿者在食堂门口引导大家佩戴口罩、洗手消毒,在东大门和龙文苑出入口处监督出入口记录人员是否工作正常,提醒往来人员佩戴口罩等。整个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举止自然大方,谈吐文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活动,一是为学校防疫常态化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二是丰富了本支部的学习内容。在活动中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很好的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支部成员表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服务群众,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