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行政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基层,深入人心,10月20日上午,心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盖磊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要求,并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专题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内容。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领学了《习近平指挥中国战贫》全文内容,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指挥各地战贫事迹和思想精神。

 

党委书记杨建原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提到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手,通过领学、互动提问等形式,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开展好“三会一课”,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淬炼真本领;全体成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泛运用各种平台和资源,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话剧《天眼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