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心理学院在花溪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全文,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

根据学习内容,杨建原指出大家要聚焦“防风险、守底线”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和职责任务,开展对照检视,认真查找个人在落实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存在的差距,分析研判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落实措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同时,全体师生要把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各支部、各班级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师生坚定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全体成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抓好下一阶段对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在全院掀起学习的热潮,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