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全会精神的科学把握和系统理解,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守盈在心理学院三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及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会上,赵守盈向大家介绍了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九方面,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着重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十二个方面的重要任务展开讲解。赵守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此次宣讲引领广大教师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启示大家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