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0-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桂晓玲一行7人、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书记饶蕾,团委书记高阳等参与交流会,会议由饶蕾主持。



交流会上,桂晓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健康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阵地建设、党团建设等情况。她谈到,大健康学院致力于紧密结合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需求,下一步将在康复医学、医学信息工程等方面探索新发展路径,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大健康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助推学院办学成效,同时,发挥两院学科特色、优势互补,助推两院合作契机。



杨建原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及党建特色成果。她同与会成员分享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经验,即注重学院院风、学风建设,健全学院组织体系,开展特色活动;围绕中心抓党建,立足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助推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党团及学生组织自身建设、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最后,杨建原还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四级管理机制,同时也积极赞同双方可通过有效合作共同为大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服务支持。



交流会后,桂晓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