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各支部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王玉老师教育扶贫、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学院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心理学院各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



各支部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感悟、交流分享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王玉老师带病深入到贵州省深度贫困地区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开展“组团式帮扶”教育行动中,用自己的大爱精神、园丁精神、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的初心使命,激励我们广大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被王玉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玉老师为榜样,将她的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日常教育教学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积极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