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赴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上午,心理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代表一行赴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罗照盛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科规划,抓住机会促进心理学科快速发展,并希望两个学院加强协作与沟通,共同发展。



我院院长潘运在会上表达了对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感谢。感谢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为我院的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感谢该院组织了本次学术报告会,希望今后经常开展类似的交流合作。接着,双方就博士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术交流之系列报告会,我院罗禹、罗杰、梅冬梅、高旭亮等四位老师以及江西师大心理学院李富洪、刘明矾、喻晓峰、汪大勋等四位老师分别在报告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