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个人发展同党的伟大事业有机结合,心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工作。

4月1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黄华宇在学院2215教室为参加贵州师范大学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35名同学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黄华宇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三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培训结束,她从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要求同学们以参加贵州师范大学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奋勇争先,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心理学院党委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开展了“铸魂”工程读书班和两次专题讨论的指导工作。专题讨论会上,指导教师黄华宇对同学们的读书汇报和专题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围绕“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新人”、“铭党史,感党恩,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两个专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