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心理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研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首先,杨建原作主题发言,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上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杨建原强调,近期一定要持续关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动力。

会上,院长潘运还领学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潘运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图文】黄华宇

【排版】赵 茜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