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重温校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7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重温校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带领党员全面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五个主题展区,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历史文物、图片图表、绘画雕塑、场景复原等,大家一起重温了我校80余年办学历史,深切地感悟“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校自有资源,让师生党员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在场的党员表示一定要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学习,珍惜今天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时光,一定要做师大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秉持“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心理学院

【图片】李 欢

【排版】田朴朴

【责编】黄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