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快乐!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一百零一载风风雨雨,一百零一载历尽沧桑,一百零一载励精图治,一百零一载灿烂辉煌,如今的祖国繁荣昌盛,如今的人民幸福安康,在党的一百零一岁生日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党生日快乐!

——行政党支部书记 盖磊


百年历程,党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未来,党必将带领祖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祝福建党101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长安!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尹天子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放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今天是党的一百零一岁的生日,我们党从革命、建设、改革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铸就了新时代的中国。

我们新时代的教师一辈,作为培养未来国家栋梁的中坚力量,应秉承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敢于拼搏,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罗杰


党的光辉万年长,党的恩情永不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衷心祝愿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务工作者。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黄华宇


七一,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在战乱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克服重重障碍,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和领导下,中国走向了繁荣昌盛,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万事顺意,人民幸福安康。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杨忠萍


101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信仰与决心,用青春和热血,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办成了一件件难事、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一次次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防疫情、稳经济、办冬奥、惠民生,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复杂形势下,取得这些成就来之不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信心。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党旗永远鲜艳!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饶蕾


一百零一载艰苦奋斗,国强民富华夏安;一百零一载拼搏进取,民族复兴舞翩跹!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在党的路线、方针指引下,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蓝图一定会实现!永远跟党走,无怨无悔!七一快乐!

——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 高阳



【文字】心理学院

【排版】田朴朴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