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务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各团支部团务工作,同时提升各团支部工作效率,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2年3月28日晚八点,心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召集各支部团支委于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团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培主持,各支部团支委共20余人参会。

15235

会议伊始,杨培强调了此次基础团务知识培训对于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团支委要认真学习基础团务知识点,梳理工作脉络,积极担当作为。随后,会议围绕支部的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展开。强调各团支委应抓好“三会两制一课”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简报和会议纪要等工作材料的撰写和留存并及时上交,并对其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强调各支部智慧团建录入的重要性和时效性,并希望各团支委督促各班团员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B4A02

最后,杨培强调要做好团日活动和相关精神学习的工作,并希望各团支委与团员青年之间互相配合,以更加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身到未来的支部建设中,共同推动我院团务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