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更多>>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会介绍

服务指南

更多>>

心理学院学生在读证明
心理学院学生请假条模板
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情况登记表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入团流程图
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使用申请表
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使用申请表

团委动态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 团委动态> 正文

心理学院组织全院学子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心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各学生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开幕式。我院青年学子认真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从中摄取奋进精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107B4

心得体会:

21级研究生 赵萤辉

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奋勇争先,踏实苦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接下来,必须始终保持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始终怀着一种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将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干劲,将压力转化为加快发展、开拓奋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学生工作。

2837F

20级应用心理学 王为玥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肩负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现代化建设的使命,我们充满无比的自信、无穷的力量。我们应该知道贵州的希望在我们、贵州的未来在我们。新时代贵州青年要在党的旗帜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25785

21级应用心理学 张耀元

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上,谌贻琴同志强调,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前进号角已经吹响,关键就是狠抓落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还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撰稿】聂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