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

首页> 党建思政> 四史学习>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23日,心理学院党委于花溪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心理学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建原从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干净担当,广大教师要传承红色基因,潜心立德树人,青年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感恩成长报国。


最后,杨建原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从党史学习组织形式、学习内容、学习实效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