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

首页> 党建思政> 四史学习>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1日上午,心理学院党政班子、教师党员代表一行8人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和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纪念馆时,党员老师们看到当年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大家深刻地了解到当年革命条件的艰苦和形势的严峻;了解到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乃至生命都奉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随后,大家怀着敬畏与感恩的心情瞻仰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给大家讲述了南昌八一起义那段曲折与光辉的历史,党员老师们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传承先辈遗志,在先辈精神的激励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把学习体会和心得充分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去,从八一起义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的历史讲解好,宣传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