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

首页> 党建思政> 四史学习>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作者:心理学院    发表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心理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首先,杨建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建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接着,院长潘运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和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作的《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工作报告。

随后,潘运和副院长陈维结合学校提出的2022年“五个一”的工作思路和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饶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杨建原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重要工作安排上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排版】田朴朴

【图文】黄华宇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