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1-04 10:20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展现研究生精神风貌,11月1日下午,心理学院在学院负一楼举行了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研究生科黄华宇和裴子钊老师以及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持。

运动会开始前,研究生科科长黄华宇作了讲话,鼓励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祝愿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讲话结束,黄华宇和裴子钊与所有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包括“球球旅行”、“鸡毛信”、“你比我猜”、“信任之旅”等项目。比赛期间,赛场上竞争激烈,每位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特别是最后一个项目“信任之旅”,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能力。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技能的平台。同学们表示在运动会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希望学院今后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