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运动场上尽欢腾,体育健儿展风姿

发表时间:2019-11-19 21:36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自清晨时分,运动场上训练多时的方队便已经整装待发,尽管初冬微冷的寒风肆虐,也吹不散各表演方队高涨的热情。早上九点整,国旗、校旗护卫队及各学院代表方阵依次入场。随后全场肃立,师生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

方队行进时,各学院代表依次从主席台前行过,接受检阅,而作为第一次在运动会上亮相的心理学院,走出了心理学院独有的风采,走出了心院学子蓬勃的朝气,令人耳目一新。

节目正精彩,舞龙舞狮翻腾起舞,为开幕式的表演拉开序幕,独具师大特色的表演节目分为三个章节。“阳光体育,青春活力”:《绳舞飞扬》展示体魄,中华武术彰显雄风,啦啦体操舞动青春。“泱泱学府,立德树人”:《黉门芳菲》绘学子丹心,《中华太极》描兼柔并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祖国万岁,振兴中华”、“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体育强国”,一个个正红色的字符在5200名大一新生的手中绽放,将师大学子炽烈的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全场师生高歌《我和我的祖国》,送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开幕式在美妙的歌声中正式结束,同时,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便正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