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海天阔,杨帆正当时

发表时间:2019-11-19 21:43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2019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二号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贵师彩旗飘,初冬正佳时。丹枫未辞林,黄菊犹残枝。初冬的风吹起飘扬的红旗,绿茵场上四处洋溢着勃勃的生机,运动健儿们个个整装待发,带着高昂的士气要去征服那鲜红的跑道,在田径场上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运动会的第二天,欢呼呐喊,声声振耳;战鼓齐鸣,直冲云霄!热烈高涨的气氛围绕着运动场。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运动场,看看运动健儿的身姿:

上午,红白跑道上,祁文,韩笑学,徐兰兰蓄势待发。一声令下,利剑离弦而去。一阵喝彩,心中浪花翻涌。昂扬的斗志,别样的风采,热血与豪情,青春正当时!400米赛场上,他们摆动着孔武有力的手臂,追求速度与力度的步伐,跑道是他们绽放光彩的舞台。矫健的身姿,在空中跃起一道道亮丽的弧线,而终点就在前方。一瞬间,欢呼声,呐喊声,鼓声,掌声……此起彼伏,激情澎湃的不只是赛场,还有大家青春活力的心跳!紧接着进行的男子3000米赛道上,我们看到了辛志伟的身影。3000米赛道,是漫漫征途;3000米赛道,是与己作战;3000米赛道,是毅力与坚持!即使寒风凛冽也吹不倒他坚韧的意志,即使跑道漫长也敌不过他坚定的步伐。少年人的身影在跑道上疾驰,这是一次与自己的较量,燃烧吧,少年!除了激动人心的径赛,还有精彩绝伦的田赛。男子铅球投掷场地,辛志伟、吴才万一次次挥舞手臂,凝聚力量,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寂静的长空,在每个人心中留下精彩的痕迹,让所有人为他们骄傲喝彩!女子跳远场上,张月明坚定心中的信念,脚下平稳的步伐,奋力一跃的瞬间,引起阵阵惊叹,同时跃出了少年人的青春活力!

下午,心理学院共有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女子1500米决赛和4X100男女混合接力赛。运动员分别有1500米:李春春、姜志梅;4X100接力赛:赵可怡、辛志伟、张海东、吴岭莎。谁言女子不如男,巾帼英雄代代出。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我院李春春,姜志梅两位女将全力以赴,完成了1500米的长跑,这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体力的挑战,更是耐力的考验。她们像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坚持到终点的她们是真正的英雄。在接力赛中,随着枪声的响起,战争一触即发,心院学子健步如飞,大家密切配合,接过的是木棒,传递的却是力量,就这样,一棒又一棒,最终带着大家的期望,冲向不远的终点!

萧瑟的寒风,挡不住运动员破竹的锐气,纸短情长,道不尽少年人心中的澎湃。新一年的运动会,有新的故事,心理学院的故事从这里启航,燃烧吧,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