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远航

发表时间:2019-11-19 21:49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为期三天的2019年体育文化艺术节进入收尾阶段,但心理学院学生激情不减。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这不,运动员祁文率先出现在110米跨栏的跑道上,他用满腔的热血诠释着青春风采。

紧接着,考验毅力的女子3000米决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我院王娇、郭俸洁参加了此项比赛,3000米的距离,她们成为最耀眼的光芒,看台上心院的拉拉队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都满载着心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与此同时,运动场的另一头,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也在紧张地进行着,我院运动员张月明、胡志芳奋力跳跃,纵使沙坑上不能永恒地留下她们的脚印,但我们的回忆中永远有她们的努力。运动员张帅、张海东在男子200米比赛中疾踏百步,杨江、赵可怡瞬间迸发出无尽的动力,200米的赛场,是她们彰显自己能力的圣地。4×400接力赛不仅是运动员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更是心理学院学生对未来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承载着梦想的接力棒在魏笑雪、徐兰兰、王诗琪、高婷的手中依次传递,她们高度配合的默契给本场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期间,心理学院的后勤工作人员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充分的照顾和服务,体现出心理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热爱可抵漫长岁月,拼搏奋斗永远是青春最炫丽的底色。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完美收官,心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愈挫愈勇,展现出新一代

青年的努力拼搏精神,让他们将爱国精神与体育精神融为一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励同学们向更优、更强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