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运动之活力,展心院教师之风采

发表时间:2019-11-27 16:24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4-15日,初冬时节,阳光明媚,宝山校区运动场上呐喊阵阵,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顺利召开,教职工运动会在宝山进行,今年的教职工比赛项目与往年相比,形式更多样,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心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带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竞技比赛中。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展现了心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进运动场一睹我们心理学院教师的风采吧:

10人50米迎面穿衣接力



矫健的身姿,摆动的手臂,激情澎湃的不只是赛场,还有青春活力的心跳。

板鞋竞速接力

整齐的步伐,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一刻凝聚!

跳绳竞赛



起跳,落地,身姿伴随着绳索,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

球场拼搏



锁定目标,向前冲射,足球应声而起,这是力量的凝聚,也是自我的突破!

精彩瞬间


绿茵场上,不只有少年人拼搏的身影,还有教职工们青春活力的身姿,这一刻,我们为你们呐喊,为你们欢呼!心理学院,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