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16:32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心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方斌、副书记郭锐带队一行十余人到心理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教学管理科科长盖磊参会。



杨方斌介绍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参会人员,他说,地环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明年将接受教育部对该专业开展认证,我们一行人到心理学院来是学习和借鉴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开展专业认证的经验的。潘运代表心理学院对地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自去年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在政策解读、组织实施、师生培训、教学规范、合作与实践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进校专家的肯定,提升了本专业的内涵与质量;罗禹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申报指南、专业自评的要求,重点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规范、质量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建原从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组织实施方案、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学管理科科长盖磊重点从教学管理及支撑材料准备要求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后,杨方斌代表地环学院对心理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他希望今后两院加强合作与交流。会后,地环学院一行参观了师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