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网络视频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3-27 10:07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2020年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2月21日上午,心理学院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企业微信网上在线平台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潘运主持。

会上,罗禹根据学校要求,介绍了本科生线上网络课程学习、毕业论文、专业评估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饶蕾对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院师生信息报送、学生工作管理、后期师生异动信息申报、外出人员返回自我隔离等工作作了通报。潘运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就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的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有效开展线上教学,一如继往做好课题申报,落实院校网格化管理,确保学院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开展。

杨建原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对学院师生立足岗位所做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她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上下,各个行业,每一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虽然当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大家思想上依然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新学期开学工作如期进行,其它几位领导对开学的各项工作作了全面的布置与安排,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院开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做好开学与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当前,全体师生全都进入工作状态,开展好线上网络教学、毕业生论文在线指导、学生的教学组织等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人员与校园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师生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教职工当前要配合学校继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三是发挥好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主动作为、主动谋划、主动参与,提高心理干预的水平与社会影响力;四是要求全院师生要讲大局、讲政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注防控工作,传递正能量,继续做好少出门,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做到担责、守责、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