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开学前全院教职工在线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06 09:35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四个结合”要求,将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4月3日下午,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开学前线上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院长潘运传达了学校主要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在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毕业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通报,指出在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毫不放松,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继续做好网络化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要做好学生居家及返校后的心理问题干预和排查工作;同时对学院教师阶段性科研成果工作以及近期需关注的文件进行传达及强调。

副院长罗禹通报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的三项工作,一是线上教学稳步推进,并取得较好成绩,这与老师们辛苦备课、上课分不开,下一步将出台学院督导方案,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二是明确毕业生论文提交时间节点,毕业生材料等各项工作的清查、核查;三是要求授课教师完善教学计划,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报告。

副书记饶蕾重点对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现在国家、省级和校级层面都出台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举措,学院也会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等。号召全院教工积极为毕业生们谋划就业出路,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短期、长期就业岗位。

最后,杨建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精神、肖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教师开展的在线教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支部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的思政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