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11 17:41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地方院校间的交流合作,3月11日,心理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前往安顺学院,与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开展交流。



会上,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镇泽首先对我院党政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一直以来对安顺学院心理学学科建设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向大家介绍到,近年来安顺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社会服务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着科研实力弱、专业建设方向不够明确、方法不够多等问题,希望通过与师大心理学院加强合作,实现对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队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产出等方面提供具体指导。



随后,与会双方就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特别是硕士学位点申报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院领导也结合实际对以上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