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表时间:2021-12-28 15:08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27日,心理学院党委在脑成像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潘运,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副院长陈 维,学校党委组织部金阳老师,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杨建原主持。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禹、行政党支部书记盖磊、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方舟、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饶蕾、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华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忠萍、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高阳等7位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各自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同时,各支部书记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

述职结束后,杨建原书记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本次大会中体现出的对述职工作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扎实准备述职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开展的工作,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杨建原指出,通过支部书记们的述职,体现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中政治建设坚强有力;履职尽责成效显著;基层党建内涵丰富;责任落实抓细抓实。

杨建原指出各支部书记述职中的不足之处:一是述职报告规范性不足,部分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标准化支部建设内涵表述不足,对其理解有待提升;三是支部党建亮点提炼不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抓手体现不充分。

杨建原强调,突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我们高校党建的根本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将依靠各支部、依靠全体党员,共同振作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编辑】张 玲

【文字】柯慧慧

【图片】凡培垚

【责编】黄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