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2-20 20:25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心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潘运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分别就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布署与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生按照线上教学指导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院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职工返岗报备及全体学生错峰返校相关安排,确保学生本学期正常有序返校,做好学生个人防护工作等。

最后,潘运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投入的工作状态,履职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学生的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赵 茜

【责编】张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