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扎实抓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04 20:28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自2月26日以来,心理学院分三批次顺利完成学院学生新学期返校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学院及时召开辅导员工作会,结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规范管理制度。从3月3号以来,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交心谈心,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情况、聆听同学们的新学期规划,同时对宿舍安全用电等进行了强调。



在各班班会中,辅导员们根据班级学生情况,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教育、学期规划、职业规划等与各班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了新学期疫情形势下学校的防控措施,要求同学们按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和体温填报,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集中管理,做好个人防护,若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各类诈骗,对于各类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日常注意寝室的水电及门窗安全等;针对不同年级同学们的学业、职业规划,各班辅导员有针对性给出学习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拟定奋斗目标并积极付诸行动。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吕凤旋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