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开展第十二届教学技能竞赛赛前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26 21:10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方案》的通知”安排,5月25日,心理学院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竞赛指导教师、教学管理科科长以及各年级参赛选手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维主持。



座谈会上,陈维介绍了学校教学技能竞赛的基本情况,提出参赛要求,同时对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前期的认真准备和付出表示感谢。指导老师傅丽萍指出各位参赛选手要增强自信,放平心态参加比赛;指导老师植凤英指出,大家不要过多关注比赛名次,而应更好地注意细节的斟酌和磨练;指导老师尹天子对竞赛通知中的细则进行了强调,对选手参赛着装、素材准备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提醒。



座谈会最后,党委书记杨建原鼓励参赛选手,一要充满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二要加强练习,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技能水平;三是预祝同学们都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在教学技能大赛方面的交流,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信心。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罗美容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