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院长潘运一行到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2-06-21 22:53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心理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高水平人才引进,6月18日-20日,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心理学系系主任罗杰以及办公室姚成奎到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进行交流学习。

6月18日下午,心理学院潘运一行首先来到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与心理学部部长陈红,副部长冯廷勇,办公室主任阮昆良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红指出,西南地区是一家,许多资源一定要共建共享,面临的问题也需共同努力解决,多年来与贵师大心理学院有很紧密的联系,今后要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争取双方互利共赢。潘运对西南大学心理学部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接下来两院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能给予我院大力的支持与指导。



6月19-20日,心理学院潘运一行又来到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与院长李红,副院长袁加锦,副院长刘强进行了亲切交流。潘运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的教学、科研环境。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以及心理学科的发展进步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结合当前心理学的发展以及两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对未来两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主动作为,不断增强与周边综合实力强的高校交流合作,对促进我院心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田婷婷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