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在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团支部书记上团课”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6-25 22:12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大赛暨团支部书记专题宣讲于花溪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团支部书记杨佳佳参赛。



杨佳佳以《回顾百年团史,谱写壮丽青春华章》为主题,讲述了百年前的青年谭嗣同、李大钊、陈延年等人用生命捍卫信仰,诠释青春的真谛,以及新时代的青年在疫情来临时披甲上阵,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构建起牢不可破的防线,体现着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她呼吁新时代的青年要有不怕牺牲的勇气,更要有敢于牺牲的志气,随时准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壮丽华章。



此次精彩的团课内容,引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考与共鸣,深入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坚定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成为有使命、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表率。



最终,杨佳佳荣获本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总决赛二等奖。



获学校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的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及团支部副书记余恬菾一并上台接受表彰!



【图片】李 欢

【撰稿】谭开香

【排版】吕凤旋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