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组织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22 年思政系列第三期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20:09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也为培育时代新人,引导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发展大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6月10日—6月28日,心理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思政系列第三期主题班会。

关于“沐新时代阳光生长,踏红色热土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观看党史视频、分享党史故事等活动,了解新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于“走好乡村振兴路”的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内容,展开了对乡村振兴政策发展的学习,强调将理论知识与乡村实际相结合,主动挑起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时代重任。


此次思政系列第三期主题班会,学院高度重视,各班精心组织,用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及时向全体同学宣传新时代长征文化和精神,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图文】心理学院

【排版】覃 鸿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