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20:23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0日,心理学院于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成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党委副书记潘运,党委副书记饶蕾,副院长罗禹,副院长陈维,院党委组织员黄华宇,教学管理科科长(行政党支部书记)盖磊,团委书记(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高阳,心理学系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杰,应用心理学系副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尹天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饶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潘运宣读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2】48号)。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组织、参与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中。



罗禹宣读《心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表彰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优秀党员”

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接着,领导们为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黄华宇宣读了《心理学院2022年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名单》。



主席台就坐领导为新接收的20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党费证。


饶蕾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同时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维宣读了心理学院2022年度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情况。



随后,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扶静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要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面对批评要虚心接受并改正,面对荣誉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职、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以当代青年的昂扬斗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杨建原以“铭记党的历史 庚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贵州省十三次党代所总结的我省十二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大家进行了解读。杨建原还阐述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五年的建设目标,让在座师生备受鼓舞,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杨建原对学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打造具有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的党建创新活动;四是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至此,心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李欢 李康馨 李瑞 陈宗辰 

【文字】谭开香

【排版】田朴朴

【责编】饶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