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承办第四届脑际认知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7 11:47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在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脑际认知研讨会”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大学以及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等高校及医疗机构的师生对于脑际认知的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了相关成果。


在会议开幕式上,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致欢迎词,感谢华东师范大学的信任,同时代表贵州师范大学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来到美丽的贵州贵阳,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致辞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先春发表致辞,对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做出的精心准备与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共同讨论。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应用近红外、脑电等多种方式的超扫研究和脑际认知的相关研究,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卢春明教授,清华大学的张丹副教授、浙江大学的刘涛研究员、深圳大学的张丹丹教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胡谊教授。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和老师都对于自己的研究进行了详尽的描述,报告内容涵盖了人际交流、认知功能等多个领域。



华东师范大学已经连续四年主办脑际认知研讨会,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研讨会的召开,加强同行的交流,推动了脑际认知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