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期“思雅论坛” ——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7 11:50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期“思雅论坛”——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圆厅成功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先春、副院长郝宁,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副部长杨海波,贵州师大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赵守盈代表贵州师范大学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心理学院第三期“思雅论坛”所开展的华东师大-天津师大-贵州师大青年教师学术论坛表示衷心地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心理学科的建设进程与发展现状,并祝愿本次三校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圆满成功。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郝宁、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副部长杨海波对三校青年教师学术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致辞

13日全天,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贵州师范大学15名青年教师就阅读心理学、决策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健康等领域的前沿与进展等领域开展充分的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