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脑际认知工作坊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8 19:15   作者:心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脑际认知工作坊”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顺利举办。

华东师范大学副院长李先春对来自各地参加本次工作坊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本次工作坊着重介绍了近红外数据处理的分析技术、数据可视化的方法与科研论文写作。李先春教授首先介绍了超扫描的实验设计与数据分析概述,胡谊教授介绍了脑电技术的超扫描。接下来,华东师范大学的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介绍了近红外的上机操作、数据处理和可视化分析的多个方面。库逸轩教授讲解了数据可视化的概论,周永迪教授详细讲解了科研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要点。各位参加工作坊的师生表示受益良多。

近红外成像技术近年来发展较为迅速,华东师范大学已经连续四年主办脑际认知工作坊,学术水平得到了广泛认可。工作坊的顺利召开,能够推动近红外成像技术领域研究的发展,同时表明了对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认可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