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表时间:2020-04-05 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祝贺梅冬梅老师作为第一作者在SSCI期刊《Neurpsychologia》(影响因子2.872)发表了题目为“Neural responses of in-group“favoritism”and out-group“discrimination”toward moral behaviors”的研究论文(https://doi.org/10.1016/j.neuropsychologia.2020.107375)。


祝贺学院罗杰老师作为第一作者和第一单位在SSCI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影响因子2.089)发表了题为“Longitudinal Invariance Analysis of the Short Grit Scale in Chinese Young Adults”的研究论文(DOI = 10.3389/fpsyg.2020.00466)。


祝贺夏礼胜老师的文章被Frontiers in Behavioral Neuroscience(SCI中科院三区)正式录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是第一作者单位。


祝贺罗禹副院长等老师在心理学A类权威期刊《心理学报》2020年第一期发表了题为《急性应激损害对威胁刺激的注意解除》的文章。